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青春志愿行——县档案馆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3-3-6 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迎接“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3月6日,县档案馆兰台志愿服务队充分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开展为期一日的学习实践教育活动。
       活动主要有五个方面内容。一是召开学雷锋工作座谈会,会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论述。二是开展道德大讲堂,县档案馆志愿服务队副队长顾霞以授课形式在馆内及社区,开展道德大讲堂“讲雷锋精神 学雷锋故事”。三是向村民捐赠红色书籍,包括《荷乡溯初心》《红色浦西》《宝应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等共计200余本,号召村民参与共学,共建美好社区。四是开展《红色印记》戗牌展,用红色事迹提升村民对红色文化认同感,营造良好文化氛围。五是进行清洁家园行动,兰台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提升村居容貌,以青春实践建功新时代。
       下一步,宝应县档案馆将继续推动新时代学雷锋活动走深走实,以常态化“清洁家园”活动为载体,不断拓展内容、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借助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和勤俭节约精神,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培育新时代风貌。 
                         
                                                            宝应县档案馆  王 越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着力做好重大活动重要事件档案工作
下一篇: 学习二十大 巾帼绽芳华——宝应县档案馆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