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举办首期“青年微讲堂”
发布时间:2023-3-16 收藏本文
       为强化青年干部职工学习意识,提高岗位技能水平,助推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县档案馆创新举措制定“青年档”青年干部成长培养计划,有序开展“青年微讲堂”“青年微讨论”等活动,着力抓实青年档案人才培养。3月16日,县档案馆特邀宝应县消防救援大队30名年轻消防指战员参与首期学习分享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由办公室主任鲁艳秋讲解“传承红色基因 共悟初心使命”红色课程,鲁主任通过重温二十大盛况,回顾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讲述中国共产党在宝应红色印记。明确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号召大家自觉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全力奋斗书写青春之卷。随后开展心得体会分享,安宜镇消防救援站副站长沈杰和分队长荣磊代表发言,交流消防救援工作如何将红色精神走深,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实,演绎当代宝应青年奋斗故事。宝应县档案馆征集编研科副科长顾霞和办公室工作人员王越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作为”为主题,结合工作岗位深刻探讨如何在本职岗位守好岗,尽好职,履好责。
       下一步,县档案馆“青年微讲堂”将继续常态化开展,让全馆不同科室、不同条线的青年干部交流思想,分享工作经验,展示工作风采,共同搭建学习进步的平台,全力打造高素质的档案史志青年人才队伍。
                                                              宝应县档案馆 王 越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积极推进业务建设评价整改落实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着力做好重大活动重要事件档案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