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兰台志愿者讲师团助力全县青少年思政课堂
发布时间:2023-5-12 收藏本文
       为认真落实县档案馆青年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县档案馆兰台志愿者讲师团服务能力,近日,县档案馆兰台志愿者讲师团分批走进县文明办、团县委主办的“青少年思政小课堂”,讲解红色英雄事迹,开展多场宣传教育活动,切实让全县青少年感悟人生启迪,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精神力量。
       宝应县档案馆红色档案资源丰富,为充分发挥档案资政育人的作用,县档案馆组建兰台志愿者讲师团,宣讲团充分利用馆藏红色资源,创新集体研备课程内容,打造具有本土特色的青少年思政课堂。
       下一步,县档案馆将继续深挖档案史料,拓宽课堂渠道,创新打造档案文化精品课程,主动邀请学生走进档案馆,聆听档案中的红色故事,真正让档案部门成为青少年开展思政教育的社会实践课堂,进一步提升档案工作在宣传教育服务方面的能力和水平。
                                                         宝应县档案馆 张丽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巾帼文明岗开展“情暖母心”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 县档案馆多形式开展“5·10”思廉日专题教育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