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巾帼文明岗开展“情暖母心”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5-12 收藏本文
       5月11日上午,在2023年母亲节来临之际,县档案馆巾帼文明岗成员一行前往氾水镇新民村开展“情暖母心”送温暖活动。
       慰问中,县档案馆巾帼文明岗成员不仅给困难母亲张玉梅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还详细询问了她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她勇敢面对生活困难,积极接受治疗,早日战胜病魔,走出困境。
       县档案馆巾帼文明岗以自己的绵薄之力让困难母亲感受到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公益形象。下一步,县档案馆将继续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巾帼担当。
                                                     宝应县档案馆 鲁艳秋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为经学大师刘宝楠家族后人提供查档服务
下一篇: 县档案馆兰台志愿者讲师团助力全县青少年思政课堂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