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为经学大师刘宝楠家族后人提供查档服务
发布时间:2023-5-12 收藏本文
       5月12日上午,县侨办副主任潘春 、宝应县籍文化名人刘宝楠家族后人倪健女士、刘健先生一行9人专程来县档案馆查阅经学大师刘宝楠档案文献资料,县档案馆副馆长苗茜陪同接待。
       在查阅过程中,苗馆长向倪健女士一行介绍县档案馆名人档案总体情况,并现场展示《宝应图经》方志文献馆藏资料,刘氏后人更加深入了解到刘宝楠先生对中国大运河的文化研究,并对县档案馆馆藏名人档案的整理方法和保管模式有直观了解。随后参观宝应县历史文化展览馆。
       刘宝楠家族后人一行表示,展览中宝应历史文化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对县档案馆馆藏刘宝楠相关文献资料保管状况也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如何做好名人档案资料的挖掘、搜索、整理等提出有益建议,他们也将继续与县档案馆保持联系,将寻访更多的有价值的刘宝楠信息线索提供给县档案馆。
                                                              宝应县档案馆 陈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举办送方志文化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 县档案馆巾帼文明岗开展“情暖母心”送温暖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