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党支部开展5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5-29 收藏本文
    近日,县档案馆党支部在宝应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5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暨远教“固定学习日”活动,县档案馆党员干部职工共16人参加。
    活动主要有三个方面内容:一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信长星书记在省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二是集中观看视频《领航》(9-10集)。三是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培训邀请红十字会专业老师授课。本次理论和实操的培训实现在意外伤害和突发事件发生时,大家能施救、会施救、及时施救。
    活动结束前,县档案馆支部书记要求全馆党员、干部和职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加强党建品牌“存史泽世 真情服务”建设,以党建引领档案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
 
                                                              宝应县档案馆 顾  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奋进新征程 号声更嘹亮——县档案馆青年文明号走进扬州运河大剧院
下一篇: 省档案馆邹华一行调研宝应档案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