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基地基地动态
   
教育基地
荣誉宝应
基地动态
学生课堂
 
 
基地动态
 
百名小学生走进档案馆了解家乡历史

    10月22日,宝应开发区国际学校五年级的百余名小学生,走进宝应县档案馆了解宝应历史文化、了解宝应发展历史。    

    学生们在县档案馆讲解员的介绍下,依次参观了“宝应县历史文化展览馆”和档案数字化扫描现场。此次前来参观学习的学生,也成为宝应县档案馆开展“走进档案馆”活动的第二前来参观的学生。

    作为全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县档案馆,为全县中小学生提供一个了解宝应历史文化、了解家乡发展历史、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平台。
     

上一篇:南京市高淳区档案局到宝应县档案局交流参观
下一篇:宝应县档案局深入社区开展党的“统一活动日”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局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