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基地基地动态
   
教育基地
荣誉宝应
基地动态
学生课堂
 
 
基地动态
 
新沂市档案局来宝参观交流

7月22日上午,新沂市档案局局长董桐荣等一行7人专程来我局参观交流数字化档案工作情况。宝应县档案局副局长王天彬介绍了我县及档案工作基本情况,重点对数字档案馆建设进行了介绍,随后参观了我馆库房、档案数字化加工室、档案接待利用窗口、档案监控中心等,双方就馆藏一体化系统搭建、网络框架建设、档案管理系统建设、系统安全与保护及操作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新沂市档案局一行通过实地参观交流,对宝应县档案工作,尤其是数字档案馆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宝应档案工作重点突出、特色鲜明、亮点很多,希望通过这次参观交流活动增进两馆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加强相互间之间沟通与联系,探讨档案事业建设和发展问题,促进两地档案工作科学、快速、全面发展。


上一篇:宝应县档案馆举办“档案伴我成长”暑期夏令营
下一篇:宝应县中小学档案教育社会实践2015年春学期活动圆满结束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局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