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市组织来宝观摩重大项目建设
 
图片新闻
 
市组织来宝观摩重大项目建设

 12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正义率队来宝观摩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市领导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项目施工现场和新城规划建设现场,实地了解我县企业运转、项目建设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情况,对我县今年突出重大项目招引、狠抓重大项目建设、推进经济建设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县领导王炳松、王庭国、周玉宝、翟士高、张伟等陪同。
    观摩团一行首先察看了我县生态新城建设情况。我县生态新城规划面积18平方公里,可容纳15万人居住。目前4平方公里核心区拆迁工作基本结束,招商、建设等工作有序推进,宝应中学、新城1号邻里中心、莲花嘉园安置区、九年一贯制学校等项目已建成。我县紧紧围绕“精致城建、产业城建、民生城建、生态城建”的总体要求,着力打造宝应生态新城,展示宝应城市形象。观摩团成员对我县生态新城高起点规划、大力度推进取得的成绩留下了深刻印象。

上一篇:县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城召开
下一篇:省长李学勇来宝调研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局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