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县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城召开
 
图片新闻
 
县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城召开

 12月30日,中国共产党宝应县委第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城召开。全会强调,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市委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宝应”建设,动员全县上下把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凝聚到中央和省、市委的新要求上来,突出创新转型,推动加快发展,奋力开创“四个宝应”建设新局面。
    县委书记王炳松代表县委常委会作了题为《突出创新转型,推动加快发展,奋力开创“四个宝应”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文另发)。王庭国、秦有芳、周玉宝、陈金荣、王友芳、朱宋华、翟士高、伏开新、顾长荣、张伟、杨善慧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市组织来宝观摩重大项目建设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局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