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百名选手参加第二届宝应县档案系统技能比武
发布时间:2012-11-29 收藏本文
    为提高全县档案人员的业务技能和水平,进一步营造学习档案业务、提高操作技能的良好氛围,努力打造一支精通业务、热爱档案事业的干部队伍,11月28日下午,宝应县档案局在县职教集团举办“平安宝应杯”第二届全县档案系统技能比武活动,扬州市档案局局长宗金林,宝应县政府副县长杨洪国,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夏忠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宗金林指出,当前档案工作在由传统保管型向信息服务型转变,档案资源数字化、管理自动化、服务网络化日益普及,因此,必须把打造一支学习型档案队伍放在重要位置上。提高档案人员业务水平,帮助基层档案人员及时掌握信息化管理新知识,一方面要加强业务指导,通过集中办班、业务讲座等形式,进行业务轮训。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在于调动档案人员学习新知识、新业务的自觉性,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通过开展技能比武活动的形式,调动基层档案人员学习档案业务、提高业务能力的积极性,这是宝应县档案局在加强档案队伍建设方面又一次很好的探索和实践。
    杨洪国认为,宝应县档案局举办“平安宝应杯”技能比武活动,是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创建学习型机关的新举措、大实事,对于激励全县各基层单位档案工作者大力开展岗位学习、岗位成才、争当行家里手必将起到很大推动作用。希望全体参赛队员认真对待这次参赛活动,超常发挥自己的业务技能,赛出成绩、赛出水平、共创佳绩。
    宝应县档案局局长王春兰致辞,150多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分别产生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共10名。
图一:第二届宝应县档案系统业务技能比武启动仪式现场
图二:第二届宝应县档案系统业务技能比武启动仪式现场
图三:宝应县档案局局长王春兰(右二)致辞
图四:扬州市档案局局长宗金林(右三)致辞
图五:宝应县政府副县长杨洪国(左二)致辞
图六:比武活动颁奖现场
 
宝应县档案局   王垄  苗广远  刘敏利

出处:宝应县档案网
上一篇: 《宝应年鉴(2012卷)》正式出版发行
下一篇: 县档案局召开第二届全县档案系统技能比武活动协调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