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荣誉宝应》画册印行
发布时间:2013-1-7 收藏本文
      20世纪90年代以来,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先后荣获中国荷藕之乡、中国慈姑之乡、中国水鲜美食之乡、国家园林县城、国家文明县城、国家首批生态示范区、全国平原绿化先进县、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等国家级、省、市级荣誉50多项。
    为拓展档案馆的社会教育和社会文化功能,更好地为三个文明建设服务,县档案局(馆)将征集进馆的荣誉奖牌编印成画册,近日,《荣誉宝应》画册已正式印行。画册共收集宝应县自1991年以来所获得的国家级、省级综合性荣誉50项,集中反映了宝应经济社会发展的轨迹,并将在激励宝应人民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积极地作用。
 
 
宝应县档案局 刘 英 王婷婷
                                                            
 
 
 
 
 
 
 
 
 
 
 
 

出处:宝应县档案网
上一篇: 扬州市档案局专题赴宝应检查撤乡并镇档案归属情况
下一篇: 宝应县烟草专卖局档案工作通过省五星级测评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