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广洋湖镇领导班子到县档案局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3-3-18 收藏本文
      3月16日,广洋湖镇党委书记殷九高率镇党委、政府、人大、政协领导班子主要成员一行11人到县档案局(馆)参观考察档案工作。殷九高一行认真听取了县档案局局长王春兰关于这两年全县档案事业取得的主要成绩和今年工作重点的情况介绍,参观了县档案局(馆)、观看了档案工作专题片。王春兰对广洋湖镇党政领导长期以来重视档案工作、支持档案发展,去年广洋湖镇农经中心档案室成功创建省“三星级”表示感谢,并请广洋湖同志对改进和发展全县档案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殷九高说,几年前,我们班子内经历了一次矛盾纠纷,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后来找出一次党委会原始记录,矛盾得以顺利解决。从那时起我们就感到档案工作确实很重要。按照县政府要求,广洋湖镇在上年镇农经中心档案室成功创建省“三星级”基础上,2013年镇政府档案工作也要创成省“三星级”,工作任务更重。为此,今天组织班子主要成员前来参观学习,感到收获很大,县档案局严谨的工作作风,精致化、精细化的管理方式,不仅对他们下一步作好档案工作,同时对他们做好其他各项工作,进一步改变粗放式管理模式都是很大的启发。表示回去后一定把档案工作抓得更好,加大经费投入,力争提前建成省“三星级”档案室。
 
 
宝应县档案局   张丽
 
 
 
 

出处:宝应县档案网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组织开展全县档案员专题业务培训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组织参观红色纪念地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