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受赠个人收藏海军早期帽徽等物品
发布时间:2013-4-8 收藏本文
    4月7日上午,宝应县档案馆征集到一张由宝应县老军人郑桂秋先生捐赠的编号为“军证字第18840号”“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革命军人证明书”。内容为“郑桂秋同志系一九四九年三月参加我军现在海军联合学校一分校工作,其家属得按革命军人家属优待。此证”,署名分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司令员萧劲光、副政治委员兼政治部主任刘道生,落款日期为“一九五一年二月”。
    郑桂秋先生在他有生之年完成自己多年的心愿,还将珍藏60多年的一枚1954年2月17日全国人民慰问人民解放军代表团赠予的徽章、一枚海军1951年第一代建制帽徽(冬装)及两颗海军服钮扣(铜质)、一枚1953年海军帽徽(铜质)等赠送宝应县档案馆收藏。宝应县档案局副局长王天彬热情接待了他,并对他关心档案资源建设的行为深表感谢。
 
宝应县档案局   刘  英

出处:宝应县档案网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查档接待大厅获扬州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获赠范学望微型小说集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