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全面推进校舍档案规范管理
发布时间:2013-5-25 收藏本文
    5月24日下午,宝应县档案局、教育局联合在安宜高级中学召开全县校舍档案规范整理现场观摩会,参观安宜高级中学和安宜教育办公室校舍档案整理现场,县档案局就校舍档案规范整理业务辅导,县档案局、教育局负责同志到会作动员、部署。
    今年以来,宝应县教育局、档案局把校舍档案规范整理提上议事日程,摆上重要位置,3月份联合下发了《关于加强教育系统校舍档案管理的通知》,指出:“中小学校舍档案是学校对校舍进行规划、管理和使用的依据,保管好校舍档案,对了解学校的建设历史,改建、扩建、维修和查勘校舍,处理有关权属纠纷,保护学校财产的完整和安全都有十分重要意义”。会议要求今年3—4月份在安宜高级中学、安宜教育办公室开展试点,5月份举办动员和培训,全面部署,6—7月份收集整理、装订归档,8—9月检查验收,并全部移交县档案馆永久保存。
 
图一:安宜教办室校舍档案观摩现场
图二:全县校舍档案规范管理现场观摩会
 
宝应县档案局   苗广远
                         二0一三年五月二十五日

出处:宝应县档案网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迅速贯彻全市档案信息化会议精神
下一篇: 宝应县培训村级档案业务员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