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友芳到县档案馆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4-3-24 收藏本文

    3月22日上午,中共宝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友芳率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全体同志近30人到县档案馆参观考察。
    在查档接待服务中心和政府信息公开中心,王友芳部长等察看了内部设施、环境布置、规章制度等,她对县档案馆通过成功创建国家二级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获得的较大提升表示满意。
    在“宝应县历史文化暨中国共产党在宝应展览馆”,王友芳一行仔细观看了展馆的各个部分,并不时停下来和档案局同志进行讨论交流,整个参观过程用时70分钟。王友芳说,整个展厅内容非常丰富,做到声光电结合,提高了布展效果,特别是以大量珍贵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展示了党领导全县人民革命和建设的艰苦历程和辉煌成就,其中许多内容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相符合,非常有现实教育意义。她表示,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期间,不仅要求各单位党员干部前来参观学习,还要在县常委会上提议,邀请县“四套班子”全体领导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宝贵经验。
    活动结束时,王友芳对县档案局全体同志假日坚持上班表示慰问,并预祝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县档案馆成功晋升国家一级馆。


宝应县档案局  杨清

出处:宝应县档案网
上一篇: 宝应县举办2014年度镇级机关档案集中归档培训班
下一篇: 县档案局抓紧推进镇级档案室创建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