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县委党史办领导与年轻同志开展谈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3 收藏本文
    1月11日上午,宝应县档案局、县委党史办召开青年同志专题座谈会,县档案局局长、县委党史办主任王春兰与年轻同志9人开展集中谈心活动。这是县档案局、县委党史办近年来对青年同志开展思想教育活动形成的一项制度。
    座谈会上,王春兰对青年同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发向上,锐意进取,勤奋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今后的工作实际,就年轻同志如何提升思想素质、提高工作能力等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向上。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义。青年同志要不断进步,要传递正能量,提高自身素质,做先行者。二是要有追求。每位青年同志对自身工作、事业都要有追求,要高标准、严要求,确定一个切合自身要求的目标、方向,认真把握目标实现的过程。三是要有担当。所有同志要带着负责的态度、谦卑的情怀、包容的方式去工作,要积极作为,敢于面对、知难而上。四是要带头学习。学习是多方面的,青年同志要不断学习,开拓视野,增加内涵。要求人人能做解说员,人人都会写文章、写信息,人人要练得一手好字,要做工作的多面手,多岗位进行锻炼、磨炼。
    座谈会结束前,年青同志纷纷表态, 要强化学习、团结协作。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特点,勇于创新,争做合格“兰台人”。
宝应县档案局    陆娟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深入推进文明共建
下一篇: 档案为老兵佐证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