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年鉴》(2017卷)初稿编纂任务完成
发布时间:2017-5-23 收藏本文
    5月23日,《宝应年鉴》(2017卷)初稿编纂任务全部完成,比上年提前一个月。《宝应年鉴》(2017卷)继续创新优化框架结构,共设篇目11个,类目48个。在条目编纂上,进一步增强资料性,增加综述性条目和综合性记事条目。
    2017年,宝应县档案局高度重视年鉴编纂工作,努力提高年鉴的编纂质量,狠抓序时进度。一是及早组织培训。今年1月初举办基层单位撰稿人员业务培训班,以提高年鉴的供稿质量,办班时间比上年提前一个月;二是增强编纂力量。年鉴编纂科增加1名年轻同志,负责年鉴稿件催要、核对等工作,以确保年鉴编纂工作进度和质量;三是强化对接交流。对每篇来稿进行细节打磨,与供稿单位反复沟通,要求补充确认相关信息的数据、表格和图片,以保证全书文体、语言的准确、规范、科学。
                             宝应县档案局   姚燕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党支部举办党风廉政教育党课
下一篇: 宝应县举办全县镇、区志编修业务培训班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