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开展“党史宣传教育进入特殊人群活动”
发布时间:2017-5-31 收藏本文
    5月27日上午,传统节日端午节前夕,县档案局、县委党史办、县残联联合开展“党史宣传教育进入特殊人群活动”。县档案局局长韩群、县委党史办主任王天彬参加活动。
    县档案局、党史办同志等先后到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安宜镇敬老院看望慰问残疾儿童、五保老人,并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在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县档案局、党史办同志将“宝应历代名人”“红色印记”展览送到残疾儿童身边,组织残疾儿童40人及其家长观看展览,向他们讲解宝应历代名人故事、宝应革命斗争发展史,帮孩子们拓展视野,提振人生信心。然后,共同举行座谈活动,认真听取残疾儿童和家长们对于机关服务工作的需求和建议,同时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残疾儿童要做到身残志坚、自强自立,勇敢面对生活困难,不断追求实现人身价值。
                       宝应县档案局   杨 清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支部党员干部参观廉政史料展
下一篇: 宝应县开展县直机关年度档案执法专项检查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