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真情服务乡镇志编修工作
发布时间:2017-6-1 收藏本文
    近日,宝应县山阳镇镇志编修办公室一行5人因编修《山阳镇志》需要,来到县档案馆查档接待服务中心,查找有关山阳镇的历史变迁、组织机构沿革、领导人更替等档案资料。
    县档案馆查档接待服务工作人员热情予以接待,根据山阳镇同志所提供查找的档案提纲,及时向他们提供相关档案卷宗目录。然后,再根据挑选出的所需条目调取数字档案和实物档案。由于查阅档案数量较多,时间很快就到了中午下班时候,县档案馆查档接待人员留下山阳镇镇志办同志一起吃工作餐、饭后不休息又一起继续进行查档。经过一天的努力,在宝应县档案馆工作人员帮助下,山阳镇修志人员共找到并免费复印有关编修《山阳镇志》档案资料200多页,满意而归。他们对县档案馆工作人员提供热心、耐心、细心服务和兢兢业业工作精神,表示深深谢意和高度赞扬。
             
                        宝应县档案局    姚  燕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关注特殊儿童  情暖与爱同行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支部党员干部参观廉政史料展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