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局(党史办)王鼎良获2017年度“十佳宝应好人”提名
发布时间:2018-3-21 收藏本文
    近日,宝应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十佳宝应好人”提名奖的决定》(宝文明委[2018]4号),县档案局(党史办)王鼎良获2017年度“十佳宝应好人” 敬业奉献好人提名。
    王鼎良1951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县地方志办公室退休干部,曾先后被表彰为省、市方志工作先进个人,县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获命名扬州市“最美方志人”等荣誉称号。王鼎良从1997年开始地方志编纂工作,一干就是二十个春秋。近年来,在全县镇(区)志编修工作中,他认真总结多年来从事志鉴编修工作的经验教训,编印出40余万字的《宝应县镇、区志编修实用手册》,研究出整体规范化有序推进的工作方法,使宝应镇、区志编修工作走在全市前列。2017年8月,在扬州市政府乡镇、街道修志工作督查中,宝应县镇(区)志编修工作得到充分肯定,被确定为“宝应模式”,向全市推广。正是因为有王鼎良这样“朴实谦和、敬业奉献”的档案人,才使得地方档案方志事业不断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宝应贡献了力量。
宝应县档案局 顾 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协助宝应中专业余党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下一篇: 宝应县方志办召开《射阳湖镇志》初稿点评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