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局(党史办)协助牌楼社区开展“家乡情怀”教育
发布时间:2018-8-21 收藏本文
    8月20日下午,宝应县安宜镇牌楼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  走进县档案馆,开展“家乡情怀”教育活动。县档案局(党史办)工作人员全力以赴、热情接待,为社区党员志愿者深入了解宝应历史文化、县情概况以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提供宣传服务。
    社区党员志愿者先后参观“宝应县历史文化暨中国共产党在宝应展馆”“宝应历代名人展”和“红色印记”宝应革命历史流动展,对家乡的历史发展、历史名人,以及经济社会取得的成就生产浓厚的兴趣和敬佩的情怀。他们在讲解员引导下驻足观看,还不时提问,互相交流。县档案局(党史办)讲解员热情服务、仔细讲解,对党员志愿者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参观结束,社区党员志愿者们认为,此次教育活动收获颇丰,即丰富了知识,熟悉了家乡的人文历史,又真实感受到档案的重要性,加深对档案工作的理解。安宜镇牌楼社区负责人表示,感谢县档案局(党史办)的热情服务和积极协助,通过开展“家乡情怀”教育活动,使社区党员志愿者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多为家乡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宝应县档案局  邱 群  赵 星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党支部开展“统一活动日”暨远教 “固定学习日”活动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档案安全整改效果喜人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