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史工作党史大事记
   
党史工作
党史宣传教育
红色故事
党史大事记
党史人物
党史教育基地
党史征编研究
 
 
党史大事记
 
1977年
发布时间:2018-8-28 收藏本文
    1月7日 县委召开纪念周恩来逝世1周年大会。
    3月10日  县委作出《关于改进县社队三级干部作风的决定》。
    6月  县氾光湖公社瓦甸小学校长陈裕红当选为中共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7月23日  县委在县城召开万人大会,热烈庆祝党的十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坚决拥护关于恢复邓小平职务的决定,坚决拥护关于粉碎王、张、江、姚反党集团的决议,坚决拥护永远开除王洪文、张春桥、江青、姚文元的党籍。
    31日  经上级指示,县委发出通知,决定建立宝应县革命烈士纪念馆。
    8月22日  县城各条战线隆重集会,热烈庆祝党的十一大和十一届一中全会胜利召开,坚决拥护华国锋任党中央主席,热烈拥护叶剑英、邓小平、李先念、汪东兴任党中央副主席。
    9 月9日  县委召开纪念毛泽东主席逝世1周年大会。
    10月29日  县革委会发出通知,在筹建烈士纪念馆的同时,认真做好革命烈士历史资料收集整理工作。
    11月5日  县革委会发出通知,决定成立“宝应县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
 

出处:不详
上一篇: 1978年
下一篇: 1976年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