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9-3 收藏本文
    8月31日下午,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党支部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陆娟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员转正的程序进行,大会应到会党员26人,有党员表决权的25人,实到会16人。
    大会首先由支部副书记杨素娟介绍了预备党员陆娟同志的基本情况和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规则,接着陆娟同志认真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中的表现,总结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及工作上的进步。两位入党介绍人和到会党员分别对陆娟同志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认真的评价,一致认为陆娟同志无论是政治思想上还是工作态度等方面都具备了正式党员的素质,同意陆娟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对她今后的发展也提出了意见和希望。最后,经过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了陆娟同志的转正申请。陆娟同志十分激动,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定会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韩群向她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一些要求,希望她今后要继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业务能力,严格执行纪律。
            宝应县档案局  杨  清

出处:不详
上一篇: 《革命老区发展史》(宝应分册)全面进入初审阶段
下一篇: 宝应县举办镇(区)志工业章写作研讨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