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通知公告
 
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申报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4 收藏本文
    “青年文明号”是以青年为题,在生产、建设、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的青年集体、青年岗位和青年工程。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和引导广大职业青年立足本职岗位,诚实劳动,文明从业,树立牢固的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要求的敬业意识,创业精神和质量、安全、效益、竞争、服务等观念,向全社会展示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塑造行业、企事业单位良好的社会形象,倡导职业道德和职业文明。
    根据《全国青年文明号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我单位在创建的基础上进行了自评,基本符合“青年文明号”创建要求,拟申报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现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创建集体名称:宝应县档案局查档接待中心
    创建负责人姓名:苗茜
    创建集体成员数:8人
    创建集体35周岁以下年轻人数:6人
    创建集体成员平均年龄:30岁
    公示时间:2019年1月14日至2019年1月20日
    监督电话:88284135

出处:不详
上一篇: 获奖公告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法治政府建设报告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