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调研组来宝应档案馆调研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6 收藏本文
    10月14日下午,扬州市档案馆副馆长朱道宏一行四人到宝应县档案馆调研征集编研、民生档案利用工作,县档案馆馆长王天彬、副馆长杨素娟陪同调研并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一行首先认真听取县档案馆馆长王天彬有关近几年宝应县档案馆民生档案和征集编研工作的情况介绍,以及工作积累的一些经验和做法。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县档案馆的民生档案保存保护情况,了解民生档案接收、整理、利用服务及征集编研成果等工作,并对民生档案“异地查档、跨馆出证”的问题作了专门的了解。最后,双方就民生档案和征集编研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调研组一行表示这次调研活动很有意义,对宝应县档案馆的民生档案和征集编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宝应档案馆  陈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缅怀革命先烈 坚守初心使命”专栏在《宝应日报》刊登
下一篇: 县档案馆赴忆思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