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年度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不走过场
发布时间:2020-1-10 收藏本文
    1月9日,宝应县档案馆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测评会。县委组织部考核组成员、县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共20人参加会议。
    为确保领导班子民主测评取得实效,县档案馆领导班子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不搞形式主义,不走过场。会上,县档案馆馆长王天彬代表领导班子,围绕本部门2019年重点工作考核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干部选拔任用及管理情况,依法履职、遵纪守法、意识形态责任履行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县档案馆副馆长杨素娟代表领导班子成员个人,对所分管办公室、档案保管利用、党史宣传教育和地方志编纂工作,以及思想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按照《干部实绩卡》相关要求,对2019年度工作中最满意和不满意的相关事项进行公开亮相。在述职过程中,县档案馆领导班子态度端正,不弄虚作假,坚持从结果出发,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话。述职结束,县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秉持严肃认真的态度,从对事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高度出发,客观公正地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力,对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业绩、政治素质、作风建设以及干部选拔任用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测评。测评过程中,县档案馆干部职工不敷衍了事、不相互讨论,按照县委组织部考核组要求独自填写了测评表。民主测评会上,县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还对正科职干部、副科职干部以及90后年轻干部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
            
宝应县档案馆  邱群 鲁艳秋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将新中国史、地方党史教育列入基层党员冬训教材
下一篇: 如皋市档案馆到宝应交流党性教育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