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疫情期间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3-9 收藏本文
        为让广大女性职工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县档案馆妇联积极谋划,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一是挖掘身边的“巾帼”榜样,以图文的形式记录她们在抗“疫”时期坚守岗位、深入社区的勇敢与担当,以此勉励广大女性职工积极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档案史志事业的发展。
        二是通过“宝应兰台巾帼文明岗”微信群,及时传达县妇联相关活动安排、事迹报道、文件精神,提高兰台妇联的凝聚力、向心力。
        三是以“提倡线上交流、减少见面接触”为宗旨,以“中国加油 武汉加油”为主题,开展线上剪纸活动。县档案馆全体女性职工通过自己灵巧的双手,把自己对武汉、对国家的祝福,对疫情早日结束的期盼,融入到创作中,裁剪出一幅幅生动的剪纸作品。
        此次系列活动不仅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气氛,还展示出宝应兰台巾帼档案人的担当与风采。
             
宝应县档案馆   鲁艳秋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方志办指导《安宜镇志》终审修改
下一篇: 宝应县方志办专题研究部署全年工作目标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