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巾帼文明岗”开展疫情防控暖心行动
发布时间:2020-3-13 收藏本文
       为切实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困境儿童的学习生活困难,及时将爱心和温暖送到儿童心坎上,县档案馆“巾帼文明岗”积极响应县妇联发起的“温馨三月.关爱”暖心行动。
        3月13日下午,县妇联副主席孙娅、县档案馆“巾帼文明岗”同志一行4人在村干部的带领下,走进开发区大李庄村困境儿童崔佳玉家中,该家庭无经济收入,仅靠妈妈打零工的微薄收入维持生活开支,经济情况比较困难。县档案馆“巾帼文明岗”同志仔细地询问她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大米、油等生活用品以及慰问金。
       县档案馆“巾帼文明岗”在2017年获评全国巾帼文明岗后,一直以自己的绵薄之力支持和配合县妇联结对帮扶工作,深入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爱心反馈社会,点亮巾帼文明岗的社会公益良好形象。
宝应县档案馆   苗 茜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开展疫情防控暨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下一篇: 宝应县方志办指导《安宜镇志》终审修改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