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召开2019年度双先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0-3-31 收藏本文
       3月30日,宝应县档案馆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共20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2019年度档案史志工作,梳理2020年工作思路,表彰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王天彬馆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素娟副馆长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先进科室、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办公室等3个先进科室、潘凤等6名先进个人及考核优秀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王天彬馆长充分肯定2019年度档案史志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从征集编研、档案利用、数字档案、党史编纂、方志编修、队伍建设六个方面全面总结2019年度工作,并安排部署2020年的全馆工作任务及创建目标。会议要求,2020年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及上级档案部门的新要求,把调查研究落到实处,谋划和创新各科室目标任务,理清2020年发展思路,明确各科室工作重点,用创新的精神和勇气努力工作,不断开创全县档案史志工作新局面。
宝应县档案馆 苗茜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党史:充实青年阵地  厚植红色基因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新征集《战役·最美天使》乱针绣作品1幅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