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荣获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提名奖
发布时间:2020-4-9 收藏本文
       在日前召开的宝应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2019年度“宝应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揭晓。县档案馆申报的项目“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宝应成就展——70年,我们一起走过”荣获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提名奖,同时县档案馆被评为2019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
       本次获奖项目的展览依托县档案馆丰富的馆藏资源,充分发掘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宝应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的资料和图片。在为期一个月的展出期间,该展吸引了成千上万社会各界的观展,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举办此成就展是县档案馆服务思想文化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县档案馆将再接再厉,巩固深化已有成果,创新宣传形式,培育档案文化,为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宝应县档案馆  顾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保管利用科赴江都、高邮调研学习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携手共建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