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召开全馆档案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7-22 收藏本文
       为认真落实省、市、县有关安全工作要求,7月21日上午,县档案馆组织开展档案安全工作会议,全馆干部和职工共16人参加。
       会上,副馆长杨素娟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关于调整县档案馆档案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印发〈宝应县档案馆档案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宝应县档案馆档案安全问题整改任务清单〉的通知》。这三个文件,既罗列出存在的安全隐患,又指明整改措施;既调整领导小组成员,又明确整改事项责任人,从思想层面上,提高全馆同志安全责任意识;从制度层面上,填补全馆安全保障机制的空缺。会前,各科室根据工作特点,梳理出科室安全工作责任清单,会上,分管领导与科室人员签订安全工作责任状,把安全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在实处。
       最后,馆长王天彬发表讲话,就全馆安全工作强调四点意见:思想要再重视、隐患要再排查、责任要再落实、机制要再创新。他指出,档案安全是档案工作的生命线,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前提是保证档案的安全,各相关科室、中心同志要严格执行安全责任制度,扎实推进档案安全工作,认真履行档案工作者的责任与义务,肩负起社会赋予的使命与担当。
宝应县档案馆 鲁艳秋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全面完成镇志初审工作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利用“统一活动日”推进机关党建品牌建设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