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举办“兰台微讲堂”专题学习新修订《档案法》
发布时间:2020-11-26 收藏本文
       11月25日,县档案馆在二楼会议室举办“兰台微讲堂”,组织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县档案馆干部职工共18人参加学习活动。
       本期“兰台微讲堂”由县档案馆馆长王天彬主讲,通过新旧档案法全文对比的方式,对新增条款和内容等多个方面,结合相关档案实际案例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档案法修订的重要意义,会后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仔细学、多次学、深入学等多形式深入领会新《档案法》修订的精神实质,查找和补齐目前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结合全馆档案工作实际情况及时调整相关工作,推动全县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县档案馆将以贯彻新修订新档案法为契机,加大新修订《档案法》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档案管理水平和档案服务能力,增强全民档案意识。同时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重点,进一步确保档案工作各项规章制度与新修订档案法有机协调、衔接一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宝应作出贡献。
宝应县档案馆  苗茜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举办11月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下一篇: 宝应县村级档案工作提档升级工程步入丰收季节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