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解难题 群众为我送锦旗——县档案馆优质查档服务又获锦旗
发布时间:2023-12-11 收藏本文
       12月8日下午,市民杨先生将一面印有“解民忧心系群众 尽职责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宝应县档案馆,对查档接待中心的窗口工作人员为其查找工作任职档案过程中的耐心细致、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杨先生在办理村级三大员生活补贴时,发现档案里只有1996年免去杨先生平江村大队会计的档案,缺少了他1985-1995年任职时档案,没有任职材料将会影响到他离任后的待遇问题。工作人员耐心安抚情绪,一边积极沟通引导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信息,一边在馆藏档案中认真查阅核对相关档案信息,经过细致筛查,查到原天平镇 1985-1995年农业年报中杨先生时任平江村大队会计,每年各村填报农业年报时的原始签名档案材料,为他离任后的待遇问题提供了有力凭证。
       2023年度,县档案馆查档窗口已收到群众各类表扬及服务点赞评价32次,其中锦旗3面,这既是对档案工作者辛勤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县档案对外窗口服务工作的一种鞭策和鼓舞。下一步,县档案馆将继续以群众满意度为抓手,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加强服务窗口建设,拓宽服务渠道,切实提升全县各类群众查阅利用档案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宝应县档案馆 陈  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举办“12·9”国际反腐败日暨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暨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
下一篇: 宝应县首次开展县属国有企业档案联合执法检查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