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举办《宝应年鉴(2024)》组稿撰稿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2-28 收藏本文

       12月27日,宝应县《宝应年鉴(2024)》组稿撰稿业务培训班在县档案馆四楼会议举办。全县各镇(区)、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负责年鉴组撰稿的相关人员共9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县档案馆馆长王天彬就2024年《宝应年鉴》编纂工作部署作动员讲话。他对2023年度全县年鉴编纂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表现突出的组稿撰稿人员给予表扬,要求大家提高做好《宝应年鉴》组稿撰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宝应年鉴》组稿撰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提升《宝应年鉴》组稿撰稿水平和质量,确保《宝应年鉴(2024)》组稿撰稿工作任务按时完成。县地方志编修中心年鉴编纂业务骨干围绕年鉴的概念、年鉴资料收集、年鉴条目撰写、年鉴编纂规范等年鉴编纂基础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此次培训兼具理论性和实用性,对提升全县年鉴组稿撰稿人员业务素质将发挥积极作用。

 
                                                                    宝应县档案馆 潘  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年鉴(2022)》荣获省年鉴质量评定二等奖
下一篇: 宝应县《蛤拖村志》通过终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