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开展12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1-2 收藏本文
       12月29日,县档案馆举办12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县档案馆党员、干部和职工共15人参加。
       此次活动共有三项内容:一是组织集中学习。采取通读原文方式,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央巡回指导组座谈会精神。二是开展交流研讨。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针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重点书目、重要内容开展交流研讨,分享学习体会和收获,主动查找问题和差距,谈实践运用的思路和打算。三是开展红色微党课《从红色人物故事中汲取红色精神》。通过此次活动,旨在使全馆党员、干部和职工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措施,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宝应县档案馆 顾 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全部完成疫情防控档案规范进馆工作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