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雪情就是命令!破冰铲雪——县档案馆“青年文明号”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2-4 收藏本文
       受新一轮较强冷空气影响,2024年第一场雪在昨夜悄然而至。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群众出行方便,县档案馆“青年文明号”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组织全馆青年干部职工和大学生志愿者前往包干路段和文明结对社区开展清扫积雪冰冻工作,唱响雨雪中逆行、寒风中互助的青春之歌!
       以雪为令,奋勇当先。在除雪破冰中,青年志愿者们携带除雪工具冲在迎战风雪第一线,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大家团结协作,奋力铲冰清雪,冲在前、干在先、斗冰雪。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相应路段和社区的积雪被顺利清扫干净。此次扫雪除冰行动,大家干劲十足,为群众扫出一条条温情的“平安路”,充分诠释了青年档案人的责任与担当,让青年文明号的旗帜在扫雪铲冰一线高高飘扬!
       下一步,县档案馆青年文明号将继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凝聚青春合力,彰显青年良好精神面貌和青春担当。
                                                                宝应县档案馆 许 杨

出处:不详
上一篇: 春节慰问送关怀 暖暖真情润人心——县档案馆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 宝应县首届“寄存少年梦  相约档案馆”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圆满举办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