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迎春送福写对联 翰墨飘香暖人心——县档案馆联合齐心社区开展喜迎春节主题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4-2-8 收藏本文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增添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县档案馆“青年文明号”赴安宜镇齐心社区开展“迎新春 写对联 送祝福”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社区居民。
       活动伊始,宝应县兰台菁英讲师团成员、县档案馆档案指导科副科长王玉蓉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主题,为社区群众带来一堂生动的微党课。随后,县档案馆青年志愿者与社区人员一同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挥毫泼墨,书写带着浓浓年味的对联和福字,一笔一画皆是遒劲有力,一字一句饱含吉祥如意,寄托了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
       下一步,县档案馆将继续发挥“全国青年文明号”的示范引领作用,以结对共建的聚合力激发文明实践的生命力。
                                                                   宝应县档案馆 许 杨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廉政建设暨重点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 改革创新 锐意进取——县档案馆创新工作获市级表彰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