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强国复兴有我——宝应县兰台红领巾巡讲团正式上岗!
发布时间:2024-2-26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引领青少年知史爱国、知史爱党,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县档案馆成立“宝应县兰台红领巾巡讲团”。近日,兰台红领巾巡讲团正式在县档案馆上岗,以少年之声传播宝应历史文化和红色故事。
       活动中,6名兰台红领巾巡讲团成员统一着装,声情并茂地为中学生代表讲解宝应县风土人情、历史传说、红色人物与革命故事,共同追寻家乡的红色记忆,从革命先辈的英勇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中汲取力量。
       下一步,县档案馆将着力打造“红色档案思政课堂”特色品牌,继续选拔培育更多红领巾讲解员,走进红色场馆、科普展馆,倾听、感受、思考、讲述,创新宣讲形式,激发全县青少年强国复兴有我的奋斗激情,用小声音传播宝应新时代红色精神,打造宝应本土“红色文化思政课堂”。
                                                                   宝应县档案馆 鲁艳秋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喜报!宝应方志工作又获省级表彰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深入推进民生档案异地跨馆查阅利用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