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我县4镇档案率先达省“三星级”标准
发布时间:2012-12-23 收藏本文
    12月21日,由市档案局副局长万一芹率领的省档案工作“三星级”测评组一行3人,先后对我县氾水、望直港、黄塍和安宜4镇创建省“三星级”标准工作进行了严格的考核验收,经评审认定这4镇档案在全市率先达省“三星级”标准。县政府办、县档案局及有关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
    测评组认真听取了我县4镇创建省“三星级”标准档案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档案库房、办公室、查阅档室以及硬件设施的配备情况,仔细检查了案卷质量、档案制度建设和落实情况,对4镇档案工作的组织管理、基础业务、信息化建设、开发利用等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对我县4镇在规范档案管理、强化管理责任、加大硬件投入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宝应县4镇的档案工作措施得力、管理规范。同时要求4镇以此次档案升级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档案工作的长效管理,注重档案的收集和档案资源的开发利用,拓展档案编研工作的深度和广度,争取档案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王垄  苗广远  杨清

出处:宝应县档案网
上一篇: 《宝应通》2012卷刊行
下一篇: 宝应公安档案工作高分通过省五星级标准测评验收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