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公安档案工作高分通过省五星级标准测评验收
发布时间:2012-12-18 收藏本文
    12月13日,省档案局副巡视员欧阳旭明、省档案局社会事业处主任科员顾斌、省公安厅指挥中心副主任、档案中心主任蒋卫平、市档案局副局长万一芹等组成联合测评组,对我局档案工作创建省五星级情况进行测评。
    测评组一行听取了县局政委邓为民关于宝应公安档案工作情况及自检打分情况汇报,通过材料审核、现场检查、随机提问和查阅台帐等方式,对我局档案创建工作的组织管理、基础业务、信息化建设和开发利用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测评,实地查看了档案库房、阅档室、实物档案室,同时参观了宝应公安史料馆暨文化长廊。测评组对我局档案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我局创建省五星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局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大力度投入,高标准要求,规范化推进,公安档案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步,最终以119分的优异成绩通过省五星级标准测评验收,跻身全省档案工作先进单位行列。测评组一行希望我局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档案资源建设,进一步加大档案收集、管理、指导力度,进一步提升公安档案利用升华的空间,为公安事业发展发挥档案更大的作用。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姜扬生、档案处处长王谦、副处长罗颖,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夏忠平、县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启林,县档案局局长王春兰、副局长王天彬、业务指导股股长苗广远等领导陪同测评。

                                                   宝应县公安局

出处:宝应县档案网
上一篇: 我县4镇档案率先达省“三星级”标准
下一篇: 夏集镇党政班子到县档案局参观考察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