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夏集镇党政班子到县档案局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2-12-18 收藏本文
    12月16日下午,宝应县夏集镇党委书记苗培俊率党政班子一行6人到宝应县档案局(馆)参观考察档案工作。县档案局局长王春兰向夏集镇同志详细介绍了这两年来全县档案工作情况,同时,参观了县档案局(馆)、观看全县档案工作专题片。

    夏集镇党委书记苗培俊充分肯定近两年来全县档案工作,把参观学习的感受概括为三个没想到:一是没想到县档案馆的管理如此规范。原以为档案工作就是管管资料,与一线工作相距遥远,通过参观学习感受到档案工作直接服务于经济工作,服务于社会发展。从档案馆藏资料中可以看到宝应的过去和现在,有着重要的资政作用,“不是经济工作,胜似经济工作”。二是没想到档案工作如此辛苦。原以为档案工作很清闲,从参观学习中感受到档案工作要做的事情很多,可以说既繁忙又枯燥,档案工作内容十分广泛,档案人甘于清贫、甘于辛苦的实干精神值得学习。三是没想到档案队伍这么精干。档案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档案队伍的建设,县档案局(馆)加强阵地建设,档案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数字化水平都很高,很了不起,关键在于县档案局有一个好的领导、有一支好的队伍。苗书记表示要借鉴县档案局规范化管理经验,加大经费投入,把夏集镇档案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力争提前建成省“三星级”档案室。

图注:图左为夏集镇党政领导一行6人听取工作介绍

宝应县档案局   王婷婷

出处:宝应县档案网
上一篇: 宝应公安档案工作高分通过省五星级标准测评验收
下一篇: 宝应县4镇农经档案通过省“三星级”评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