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4镇农经档案通过省“三星级”评审
发布时间:2012-12-12 收藏本文
    12月11日,宝应县氾水、广洋湖、射阳湖和西安丰等4镇基层农经中心档案工作接受江苏省档案工作等级测评组评审认定,顺利晋升省“三星级”标准,这在全市尚属首次。扬州市和宝应县农工办、档案局及相关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参加。
    为提升全县农经系统档案管理水平,今年以来,宝应县在全市率先组织开展了基层农经中心档案管理省“三星级”标准创建活动,先行在氾水、广洋湖、射阳湖和西安丰等4镇基层农经中心试点,各单位围绕目标要求,集中人力、财力,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加大硬件设施投入,加强软件学习应用,注重案卷内在质量,完善科学管理体系,丰富档案室藏内容,全面完成了迎检准备工作。
    测评组通过听取汇报、审查申请材料及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实地查看、综合评议等,一致认为宝应县4镇基层农经中心均高度重视支持档案工作,注重档案规范化建设,建立综合档案室,制订科学合理的档案分类方案,配备相应面积的档案用房,做到办公、阅档、库房三分开,配有符合档案要求的档案装备和档案保护设备,档案室的“八防”措施到位,档案开发利用工作取得较为显著的成效,各项工作均达到省“三星级”标准,不少做法和经验值得在全市及更大范围内推广。
 

宝应县档案局  王垄  苗广远

出处:宝应县档案网
上一篇: 夏集镇党政班子到县档案局参观考察
下一篇: 宝应县四镇基层农经综合档案室被省评为“三星级”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