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档案业务档案利用
   
档案业务
宣传教育
业务指导
档案利用
档案征集
开放档案
档案编研
查询预约
 
 
档案利用
 
宝应县档案馆查档需知
发布时间:2011-8-31 收藏本文
 

(一)              利用者到本馆利用档案,必须遵守国家有关规定和本馆有关制度,接受本馆工作人员的管理和安排。

(二)              利用档案资料,只能在本馆阅览室内进行。阅览室内严禁吸烟、喧哗。利用者应自觉维护公共秩序和环境卫生。

(三)              利用档案资料应履行登记手续,利用者如需复制(复印、摘抄、拍摄等),需征得本馆工作人员的同意,必要时需经本馆领导同意,特殊情况利用控制档案需两人以上,经本馆负责人批准方可利用。

(四)              利用者必须爱护档案资料及检索工具,严禁对其涂、抹、叉、裁、改变、破坏档案的原始真实面貌。如有违反规定者,按档案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五)              利用者复制、摘录、拍摄的档案,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公布。在著述中节引档案内容,应明确注明“宝应县档案馆”以及档号;利用本馆档案撰写或编著公开出版物需署名“宝应县档案馆”。

(六)              本馆提供利用的档案,其复制件载有本馆查档印章标记和档号的,具有与档案原件同等的效力

出处:宝应县档案网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开放档案查阅制度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函查档案流程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