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工程档案造福宝应运西居民
发布时间:2016-8-25 收藏本文
    2016年,宝应县计划在宝应运西中港地区实施天然气安装工程,如何将燃气管道接过近百米宽的运河?经过调研,初步确定通过宝应运河大桥做过桥挂管,但相关部门需要有安全评估报告作依据,检测宝应运河大桥挂管的安全性,因此要找到宝应运河大桥一期工程设计、施工图纸成为解决这项问题的关键。
    几经周折,8月23日上午,施工单位扬州华澳燃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带着县交运局的工作介绍信来到宝应县档案馆,要求帮助查找宝应运河大桥工程图纸。根据他们提供的情况,县档案馆工作人员熟练地检索到上世纪80年代宝应运河大桥建设一期工程档案,查阅到扬州华澳燃气有限公司所需要的工程图纸。施工单位工作人员仔细研究了图纸后高兴地说:“就是它!就是它!有了这份工程档案图纸为依照,就可以进行下一步工程设计和作业。档案的作用太强大、太了不起啦,它真是宝应运西人民的福星!”
宝应档案局  陈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为扬州市水利展示厅提供主要历史水利资料
下一篇: 档案馆参观感想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