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举行消防安全培训及安全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6-9-5 收藏本文
    9月2日上午,宝应县档案局邀请县消防大队吴参谋为全体干部职工举行消防安全培训及安全演练活动。吴参谋以结合档案局(馆)消防工作实际,详细、生动地讲述了常见火灾的种类、火灾发生的主要原因;火灾发生时正确报警、火灾初始阶段扑灭、人员自救和应急疏散常识;消防器材的识别,正确使用和维护保养知识;现场进行干粉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使用示范。然后,局长王春兰带领全局同志,对档案馆消防设施逐一进行检查,并现场开展紧急情况安全演练。
    通过培训演练,县档案局(馆)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做好日常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消防安全防护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性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

宝应县档案局 周娴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国家档案局检查组到宝应进行档案行政执法
下一篇: 宝应档案局青年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三行”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