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档案就是我的恩人
发布时间:2016-12-15 收藏本文
    蒋承明是宝应县鲁垛镇兽医站职工,1995年办了停薪留职下海经商,生意一直做得不错。不料,天有不测风云,2015年蒋承明的女儿得了白血病,不到三个月,治疗就花了一百多万,蒋承明一下白了头,生意是没心事再去做了,向领导提出请求回兽医站上班,在准备办理手续时发现单位没有他的档案,证明不了他曾是镇兽医站职工这一说法,这可急坏了蒋承明。通过打听镇里的档案都移交到了县档案馆。于是,2016年12月14日,蒋承明抱着极大的希望来到县档案馆,要求查阅他在鲁垛镇兽医站工作过的证明材料。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不厌其烦的经过半天的认真查找、翻阅,分别在县多管局和鲁垛镇档案中的职工调资表里找到他的名字,反映出蒋承明曾在鲁垛镇兽医站工作的经历,证明了他的身份。
    事后,蒋承明感激万分的对我们说:“谢谢、太感谢了!没有你们的帮助,没有档案的有力证明,我女儿和我的后半生不知该怎么过哦,档案就是我的恩人!“
 
宝应县档案局 陈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创成两个扬州市系统内首家省“三星级”档案室
下一篇: 省档案局“不忘过去、薪火相传”主题教育活动在宝应举行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