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专题视察档案、党史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7 收藏本文
    12月23日,宝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等一行三人到县档案局、党史办视察调研工作。调研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等领导听取了县档案局局长、党史办主任王春兰关于近几年来宝应档案工作、档案事业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十三五”期间档案、党史事业发展规划,以及2017年档案、党史工作目标等情况的汇报。观看了“十二五”期间宝应档案事业发展专题片,实地察看档案数字化中心、查档利用大厅、档案库房、宝应县历史文化展览暨中国共产党在宝应展览馆等。
    翟士高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近年来宝应县档案、党史部门在组织硬件设施建设、加强档案资源体系建设、重视发挥重要民生档案功能、强化团队作风建设以及创建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翟士高要求县档案、党史部门要进一步发挥档案人“三自三苦”精神,加强队伍建设;要坚持依法治档,加强行政执法监督,增强全社会档案意识;要加强档案资源开发力度,扩大档案工作影响力。翟士高还表示将继续支持档案、党史工作:一是从明年起将档案执法工作纳入全县人大执法检查工作范畴;二是支持档案、党史部门参加县人大代表选举,扩大档案、党史社会影响;三是关心档案、党史干部成长,多层次、多渠道宣传和支持档案、党史工作。
                            
                           宝应县档案局   邱群 姚燕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年鉴》(2017卷)编纂工作行动快
下一篇: 宝应县创成两个扬州市系统内首家省“三星级”档案室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