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年鉴》(2017卷)编纂工作行动快
发布时间:2017-1-9 收藏本文
    1月5日,宝应县档案局召开2017年全县《宝应年鉴》撰稿人员培训会议,来自全县各镇(区)、县各部委办局以及有关单位年鉴撰稿人员100多人参加培训,会议要求《宝应年鉴》(2017卷)撰稿、组稿工作在2017年2月15日前完成,这是近年来编纂工作行动最快的一年。
    会上,宝应县档案局局长、县委党史办主任王春兰总结了近年来《宝应年鉴》编纂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今年年鉴编纂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保证质量,加快进度,扎实做好年鉴编纂工作。三是强化领导,精心组织,保障年鉴编纂工作执行力。她希望与会同志回单位后及时向领导汇报,尽早开展工作,以更高的目标和追求,求实创新、精益求精,进一步提高编纂水平和质量,保证《宝应年鉴》(2017卷)按期出版。最后,县档案局年鉴编纂科还组织专题业务培训。
                             宝应县档案局   姚  燕

出处:不详
上一篇: 档案为老兵佐证
下一篇: 宝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专题视察档案、党史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