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省档案局赴宝应氾水开展“三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7-5-2 收藏本文
    4月27—28日,江苏省档案局局长谢波率副处级以上干部和有高级职称的业务骨干一行50余人赴宝应县氾水镇,开展向基层学习、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三学”活动。扬州市档案局局长、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殷元松,宝应县政府副县长杨洪国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谢波一行到宝应县档案局(馆),参观“十二五”以来县档案馆建设发生的巨大改变。宝应县档案局局长韩群随行介绍当前工作情况。谢波等在氾水镇活动期间,全面调研考察氾水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先后参观骏升科技(扬州)有限公司、宝胜建设有限公司、新民村、庆丰收割机跨区作业专业合作社、湖西岛有机农场有限公司、氾水镇文体中心、人民公园等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氾水镇负责同志关于深化改革、发展经济、镇村建设、文化建设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宝应县委常委、氾水镇党委书记周正威重点介绍氾水镇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工作思路及这几年所取得的主要成绩。杨洪国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档案局到宝应开展“三学”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6年前,谢局长到宝应调研指导工作,对宝应档案工作起到很大促进作用。这几年来,省局领导对宝应档案工作予以极大关心和支持,宝应档案工作获得了全国和省市多项荣誉。宝应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包括档案工作离不开省市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宝应县委、县政府下定决心,在“十三五”期间继续加大对档案事业的投入力度,努力把全县档案工作做得更好。
    谢波主持座谈会并做总结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宝应档案局一班人团结带领局(馆)全体同志提升精气神,发挥正能量,艰苦创业、勤奋实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许多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氾水镇作为一座千年古镇,是宝应、扬州、古老中国的一个缩影,是中国改革开放的一个缩影,氾水的发展变迁,进一步增强了省档案局全体党员对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正确性的认识。他强调,这次省档案局到氾水的活动取得了“真经”。档案人应当在氾水的发展变化中学习广大基层干部的创造力、敬业精神和孜孜不倦的追求。
 
         
                        宝应档案局       周  娴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青年文明号志愿者冒雨参加文明交通执勤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开展结对走访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